视频-广州恒大新赛季套票开售 火爆现场堪比春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15:58 来源:南方经视

所属专辑:2011赛季中超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九时,万众期待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012赛季主场套票正式开始面向广大球迷发售。数千人的排队场面,让人们很难将此与中超球队套票发售联系在一起。在成功夺得了上一年度的中超冠军之后,2012年,广州恒大以中超卫冕冠军的姿态,将向亚冠发起冲击。对于球迷而言,今年将不仅能够继续欣赏到恒大众球星奉献的高水平中超赛事,还能够领略恒大在亚冠赛场的飒爽英姿。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今年为球迷准备了15000张主场套票,价格按座位区域分为350元、500元、550元、600元、650元、700元、750元、800元共八档。套票首发当日仅向持2011赛季套票的球迷发售套票,1月8日及1月14日、15日向所有球迷公开。为杜绝黄牛炒票,保证球迷的利益,套票由俱乐部全部自行统一销售,采取实名购票制,球迷凭本人身份证购买,每人限购一张,个人信息将自动植入套票中。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