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1+1关注足坛反赌 白岩松:官哨危害最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10:19 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简介:

  3月30日,央视新闻<1+1>关注中国足坛反赌,邀请评论员白岩松对原中国足球裁判员陆俊,黄俊杰、周伟新及足协官员张健强收受贿赂,操纵比赛的事实,做出点评。

  当被主持人问到刚才我们看到把黑哨分了几类:官哨、钱哨、赌哨,哪一种危害是最大的?

  白岩松:我觉得当然是官哨。首先官哨它就制定了一种潜规则,甚至变成了明规则,规则就不存在了。接下来我们再去做一个分析的话,赌哨和钱哨,难道不首先有可能都跟官哨有关吗?什么意思?比如说只要陆俊和裁判委员会的头儿合作过一次,共同拿了这个钱,今后即使没有裁判委员会的头儿出面,自己就可以更加有恃无恐地去拿很多很多的赌哨或者说是钱哨,为什么?我也捏着你的七寸在呢,而且他认为管我的人都是这样,我有什么可在意的呢?因此,官哨的存在更大面积地促成了赌哨和钱哨的存在,因为他连压力都变得很小了。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