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祖武:想给裁判一个机会 比赛不能跟着大盘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16:24 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简介:

  3月30日,央视《法治在线》报道了原中国足球裁判员陆俊,黄俊杰、周伟新及足协官员张健强收受贿赂,操纵比赛的事实。涉及的场次为包括2004赛季北京现代与沈阳金德的比赛,当值裁判周伟新交待了那场比赛确实关照了金德,时任金德领队刘宏也承诺给周伟新20万的报酬。

  6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当年国安遭受到的错判也终于得以昭雪。但当时的很多主人公至今也无法难忘6年前的那一幕。时任国安俱乐部总经理、球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在那场比赛之中,将现场情况向俱乐部汇报并得到指示之后,做出了国安退出比赛的决定,也引发了中国足坛史无前例的以“罢赛风波”,并引爆中国足坛的“革命风暴”。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