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顾-周伟新判罚争议点球致国安罢赛回放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14:24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国内足坛-中超 / 北京国安

标签: 中超

简介:

  北京时间3月30日中午,央视新闻频道深入披露了足坛黑哨案细节。执法当年著名的“京沈罢赛案”的主裁判周伟新面对镜头承认,2004年沈阳与北京国安的这场比赛中,他收受了来自沈阳金德领队刘宏的贿赂。

  2004年10月沈阳金德主场同国安的比赛中,周伟新下半时吹罚的一粒点球引发国安强烈抗议,时任国安领队的杨祖武强烈抗议之后决定拒绝继续比赛,国安最终被判0-3负,而后足协则公开承认周伟新的点球判罚有误,并将周伟新内部处理。

  在狱中接受央视采访的周伟新透露当年细节,他回忆当年沈阳领队刘宏赛前找到了他,表示本场比赛对沈阳非常重要,希望执法能有所照顾,并且明确说会有所“表示”。刘宏甚至还承诺:“就算被停哨也给你20万。”。收受贿赂的周伟新在比赛中的判罚最终导致国安罢赛离场,成为中国职业联赛史上无法抹去的灰色时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