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鲁津亚冠巡礼:鲁能目标远大 泰达步步为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7日20:1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赛季中超冬季转会

简介:

  亚冠联赛将在3月1日拉开战幕,中超四强也已经整装待发,力争小组出线并创造更好的成绩。这其中,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在保留冠军班底的前提下还在内外援的引进上下足了功夫,内援方面招揽了国脚汪强补充防线,外援的选择上也不惜大价钱签下了巴西射手奥比纳,防线更是签下两大中卫里卡多和雷纳托来增强实力。纵观鲁能的实力和小组形势,只要正常发挥,出线应不成问题。

  作为上赛季的中超亚军,天津泰达也已经做好准备。为了能够在亚冠联赛中有所突破,泰达在内外援的引进方面也下了不小功夫,内援方面李玮锋和陈涛的加盟让球队的攻防两端都得到了提升。外援方面,佐里奇和卢西亚诺得以留守,新援奥吉塔和权辑则是很好的补充。在一个实力相对平均的小组里,泰达完全有机会突围。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