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布帅震怒微博门称内部很和谐 暗示与球队续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7日13:1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简介:

  雨欲来风满楼,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感同身受,面对“微博门事件”,再战江苏舜天前他选择了爆发。

  16日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老头言辞激烈:“在我们的球队遇到挫折和失败的时候,有人跳出来背后捅刀子,这不是一种男人的行为。对于那些说三道四、对我在申花执教表示质疑的人,我完全不能接受他们的说法,我认为这非常不公平。就是现在申花这支球队,在联赛开战之前,有谁会想到我们是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我在这支球队贡献了自己的所有经验和智慧,我们整个教练团队刻苦地工作,所有的队员拼尽了全力,所以申花这大半个赛季以来一直停留在前两名的位置。联赛并没有结束,我们暂时处在了低谷,但就在这个时候,有人出来攻击我和我的球队,这是我绝对不能原谅的。”布拉泽维奇气呼呼地对记者说,“背后捅刀子的都是些什么人呀?训练、比赛不认真,或者是自认为实力超群却没能上场的人。我想提醒一点的是,我是这支申花队的主教练,我为整支球队和所有队员负责,所以这支球队里的所有人必须按照我的要求来,否则就只能被排除在我的计划之外。”

  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表示自己已经70多岁,之前作为教练世界各地走过那么多的地方,各式各样的情况他都经历过,所以这样的事情对于他来说并不新鲜。“并不仅仅是在中国,或者是在上海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实际上世界各个地方都会上演同样的故事。当球队赢球、成绩优异时,一切都是非常美好的;但当球队陷入低谷时,毫无疑问就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出现。”老帅布拉泽维奇说得激动,站起身来,“我对队员的要求非常严格,我认为这对于整支球队来说是件好事,但或许正是这样让一些人不是很舒服。这一点是显而易见的,我也早就预料到了这样的情况,但是作为我来说,我绝对不会退让,我只会比之前更加严厉、更加强硬!”

  布拉泽维奇语气强硬,尽管早已经年过古稀,但仍旧可以感受到他内心巨大的力量。在老帅自己看来,他的自信和强硬来源于申花老板朱骏的支持,尽管后者远在美国公干,但两人还是通过电话进行了沟通,俱乐部选择坚定地站在布拉泽维奇的身后。“我要感谢我们的老板,他是一个真正的老板,掌握所有的一切,在球队陷入低谷的时候,他不仅在言语上安慰我老头子,更是在行动上给了我坚定的支持。就在昨天我们通了电话,他跟我提出想要长期合作的事情,这让我很感动。现在看起来,我将在这里再工作一年,既然如此,那我更是要好好地调教这支年轻的球队,把所有我认为不好的东西剔除出去。我认为,现在的这支球队,内部的氛围是非常好的,如果外界看来还存在一些问题的话,那没有关系,请大家等我一等,我会很快把那些不和谐的因素剔除出去……”

  对于申花眼下的处境,老帅布拉泽维奇语气缓和下来,他坦承现在是球队最困难的时期,但他有信心带领球队迅速恢复状态。“一支球队,只有它内部不发生问题,所有人有劲使在一块时,它的比赛和成绩才会突出并且稳定。之前的几轮比赛,我们陷入到了低谷,但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重新好起来。这轮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仍旧很艰难,我们观看了对手的5盘比赛带子,他们的防守很强硬,而我们的阵容严重不整,于涛和吴曦停赛,宋博轩的伤也没有好透,比赛一定会很艰苦。但即便是这样,我们在缺少3名主力的情况下,甚至是缺少4名,申花队也一定能够打好这场比赛。你可以猜猜看,我们这第4名不上场的主力会是谁?”

  布拉泽维奇对记者说,“至于球队的赛季目标,我们仍旧要争夺最后的冠军。作为一个职业教练我从来都不会放弃,只要有一丝理论上的机会,那我就不会选择放弃,而是全力以赴的争取。根据我的经验,我知道如果现在改变目标的话一定不会有什么好结果。我当初带领克罗地亚队打世界杯时,我定下的目标就是冠军,当时全克罗地亚都认为我疯了,但最后我们拿到了第三。如果我当初没有定下冠军目标的话,我们一定不会拿到第三的……”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