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昌“梅西”复古南粤派 陈志钊未来值得期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00:4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中超第22轮视频点播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0日,南昌八一主场依靠陈志钊的远距离吊射1比1战平陕西中建。

  陈志钊1989年出生于广州,在赵达裕足球学校出师,15岁离开广州后先后在上海申花、香港等队效力,并曾在塞尔维亚进行短暂的试训。随着本赛季出色的表现逐渐坐稳主力位置,甚至被南昌球迷亲切的称为“南昌的梅西”。

  当你看到这位身材单薄的球员时,你很难想想他可以在中超赛场上连过数人破门,并且可以像贝克汉姆一样罚出圆月弯刀。瘦弱的身躯并没有限制他的发展,这在目前的中国足坛的环境里比较罕见。或许是从小在广东足球的环境中熏陶成长,陈志钊从小便培养出良好的技术功底。他也是继彭伟国之后,南粤足球在顶级联赛上再次出现的特点球员。就像曾经的南粤足坛大佬赵达裕所说:“球性这么好的球员,现在真的很罕见,不仅中超缺乏,我们的国家队更是需要这种有特点的球员。”

  22岁不到,南昌已是陈志钊转战的第5座城市。我们有理由的相信仅仅21岁的陈志钊以目前的状态,迟早将披上国家队的战袍。

  以上为陈志钊策划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