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震宇赛后抗议主裁 亚泰球员一度拒绝握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8日16:4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中超第21轮视频点播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7日,陕西中建在主场1比0战胜长春亚泰。比赛结束之后,亚泰队球员杜震宇上前质疑裁判,亚泰球员此后又拒绝与对方球员握手,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在补时4分钟后,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亚泰最终客场饮恨西安。然而就在中场哨响后,几名亚泰球员在杜震宇的率领下跑向裁判,针对比赛的判罚问题向裁判进行投诉。

  此时两名助理裁判也赶到主裁判身边,一面安抚杜震宇,一面向众亚泰球员解释着什么。最终,在外援的劝阻下,几名围住裁判的球员都渐渐散去。

  然而,就在主裁判招呼双方列队握手的时候,早已排好了队的陕西球员却发现长春球员并不准备与自己握手,而是直接走向休息室。领头的赵旭日赶忙找到裁判,向裁判抗议对手对本队的不尊重行为。

  最终在裁判的招呼下,亚泰队员再次走进场地与对方球员象征性的握手致意。这场风波也似乎画上了句号。不过,就在主裁判退场的时候,一名疑似球队工作人员的男子却依然围着裁判喋喋不休。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