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足协称缺证据不处罚河南赛区 小格红牌无争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17:5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5日下午3时,中国足协在东玖大厦召开了例行新闻发布会,其中上周日中超北京VS河南比赛当值主裁张雷的问题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认为小格里菲斯的红牌并无争议,张雷在整场比赛的表现不错。对于补时阶段出现的“乌龙”,杨新利说:“张雷在最后补时阶段出现的问题非常令人遗憾。”这也意味着张雷在比赛中看错时间被裁委会定性为“失误”级别。

  针对河南球迷骚乱事件,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事件是在比赛之后发生的针对俱乐部的,而且不在球场范围内,是在场外。因此闹事的时间、地点和目标和足协竞赛组织无关,不属于足协的管辖范围,属于公安机关的处理范畴。此外这次骚乱事件中有很多社会闲杂人员参与,并不完全是球迷,这一点郑州公安机关也已经证实,并表示因为没有相关证据和材料,目前不会处罚河南赛区。

  对于第二阶段中超裁判的总体表现,杨新利认为裁判员有明显进步,赛场上主教练、球员和球迷对主裁判的尊重有所加强。另外在9月1日足协将在香河举行裁判日活动,裁判日活 动共分为五个部分。第一是进行总结;第二是南非世界杯观后感;第三是与媒体座谈交流;第四是为老裁判颁奖;第五是与媒体进行友谊赛以庆祝裁判日。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