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超最佳阵容:锋线3人进球狂潮中场小将当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2日11:4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中超第16轮视频点播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日,中超结束了第16轮的全部争夺。上海2-1逆转登顶积分榜榜首,山东1-2负于杭州,北京1-0绝杀南昌,辽宁5-1长春,大连2-2逼平陕西,天津2-1逆转青岛。以上为中超第16轮最佳阵容,欢迎收看。

  中超联赛第16轮赛事,里亚斯科斯、冯仁亮与邱盛炯带动上海申花逆转长沙金德,申花就此重返积分榜首位;杭州绿城在拉米雷斯、杜威等人助推下力克山东鲁能,取得了中超历史上对鲁能的首场胜利;杨旭、于汉超率领辽足大胜长春亚泰;此外赵和靖、周挺等人也各有不俗表现。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16轮最佳阵容(4-3-3)——

  前锋:杨旭(辽宁宏运)、拉米雷斯(杭州绿城)、里亚斯科斯(上海申花)

  中场:于汉超(辽宁宏运)、陈涛(天津泰达)、冯仁亮(上海申花)

  后卫:周挺(北京国安)、杜威(杭州绿城)、赵和靖(重庆力帆)、聊博超(天津泰达)

  门将:邱盛炯(上海申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