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连新签铁腰何许人也 防守凶悍意识出众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13:3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简介:

  7月19日大连消息:大连实德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完成自己的事情。就在外界质疑大连实德俱乐部所谓的二百万美金引援的诚意的时候,实德俱乐部已经和今天到达大连的巴西后腰塞纳,完成了签约手续。

  这名新后腰并非此前炒作的阿松桑。而是阿松桑的一位表弟。马西奥-塞纳的哥哥马科斯-塞纳和阿松桑一样,也是比较闻名的后腰选手。他曾经在2008年代表西班牙队,以主力后腰的身份,在欧洲杯上帮助球队夺冠,目前效力于西甲球队。和哥哥相比,这名马西奥-塞纳的名气要小很多,他更多的时候是在巴西国内联赛效力。从2003年开始,塞纳就在巴西的甲级联赛球队尤文图德,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过去的四五年中,他一直在巴西甲级、乙级联赛中徘徊,2008年,曾经到欧洲淘金,在瑞超效力过一个赛季,但是这次淘金并不成功,2010年他返回巴西,加盟圣保罗州的红牛队。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