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瞻-山东VS河南 鲁能避免连败经受强敌考验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8日16:2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中超第11轮视频点播

简介:

  随着让出积分榜榜首位置,围绕鲁能的话题已不再是无法取得连胜的所谓魔咒,在上轮强强对话中鲁能输给了陕西队,遭遇赛季首败,本轮又将对阵新赛季来同样仅是1负的河南建业,鲁能不得不面对“避免连败”的话题。当然,鉴于双方人员配置,特别是周海滨的全面回勇,主场作战的鲁能占据着较明显优势;虽然防守反击也正是河南队的特长,但在内托受伤、奥利萨德贝状态不再的情况下,河南队攻击线的效率问题很难解决,客场抢分的难度非常大。

  周海滨的持续表现必然是比赛看点,同时邓卓翔也值得关注,前两轮邓卓翔获得首发机会,但表现平平,作为国家队主力与上赛季“最佳新人”,邓卓翔能否继续得到机会、能否给出反弹,对于鲁能的整体氛围也有直接作用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