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视频-申花小将半场奔袭 远射+立柱敲开僵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0日21:0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cslvideo10_03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0日,中超联赛第三轮展开争夺,上海申花队在虹口体育场迎战杭州绿城队。

  下半时55分钟,冯仁亮开始了横空出世般的华丽表演。刚刚过中圈附近得球,冯仁亮一路狂突,先是用假动作晃过防守自己的球员,而后面对补防的球员一脚横身拨球,播过第二人后,不等第三人上来扑抢,一脚怒射直窜球门右下死角入网!一个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般的入球!

  冯仁亮有自己的梦想,他崇拜的偶像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并盼望和他一样登陆西甲,成为一代球星。“我欣赏C罗,他在边路的突破和进攻上的创造力让我如痴如醉,他是我学习的楷模。希望我从他那里学到东西,用在自己身上。他的过人和射门都充满了自信。” 冯仁亮同样自信,但他还需要复出C罗般对自己苛刻的努力和足够的耐心才能达到目标。不过,至少在今夜,虹口球场的上空,冯仁亮的表演如C罗在伯纳乌般存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