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国安尴尬领取“从未获得联赛冠军奖”奖状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13:26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所属专辑:2009zc_zhh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2日,中信国安集团在第一城举行了集团内部表彰大会,俱乐部作为子公司成为表彰重点,获得集团颁发的“永踢真球奖”和“从未获得联赛冠军奖”两项内部大奖以及共计100万的奖金。同时,参加超级方程式大赛的国安车队成员也参加了表彰大会。

  北京体育局局长孙康林与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等高层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超级联盟方程式大赛”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安德烈以及国安车队车手大卫·里戈东等一行四人身披彩带坐在主席台上。国安车队总经理彼得和车手大卫·里戈东获得了“永争第一”的纪念金牌。

  代表国安领奖的队长徐云龙和总经理李小明也都身披彩带,接过了“永踢真球奖”和“从未获得联赛冠军奖”两个奖杯。“无论是车队还是球队,我们的目标都是争取第一。”李小明说。“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球队今年能打出更好的成绩。”李士林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