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阿顺谈斐济“囧途”:第一次这么紧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06:42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由于国际航班转机出现问题,吴阿顺的球包与行李没有随他一起抵达斐济,球包在当地时间周三晚才抵达酒店,而行李则是在开赛前7分钟才“压哨”到达,而吴阿顺在换好行头抵达1号洞开球台时,距离出发时间只剩2分钟,甚至在都来不及到练习场去热身。

  “这一次真的很周折。我周二从香港转机到的斐济,结果其他什么东西都没到,我只能来球场借了赞助商的一号木和推杆练了一下。周三打配对赛借了当地一个职业球手的球杆。球包周三晚上到了酒店,但行李还没到。”

  “然后到了今天,我11:50开球,11:30行李还没到,我没有衣服,没有鞋子,没有腰带,什么都没有。最后一刻,酒店打电话给我说行李5分钟之后到。我掐着表,11:37拿到了行李,立刻换好衣服后,去到T台以后差2分钟就开球,真的是最后一刻才拿到衣服,拿到所有东西。”

  “这大概是我最紧张的一次。不可思议,也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