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昊桐:晋级感觉很开心 平常心对待没包袱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7日09:12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美国当地时间6月16日,2017年美国公开赛第二轮,3个小鸟,1个柏忌,70杆的成绩送李昊桐进入到周末的决赛,也让他第一次参加大满贯就取得了晋级。

  “两轮给自己打95分。这次的目标就是晋级, 我也没有想过第一次在大满贯打球会是什么样的感觉。我已经做的很好了,很开心。”

  打开数据统计,李昊桐第二轮上球道率为100%,他的所有开球都打上了所有14个球道,在所有参赛球员中排名第一;标准杆上果岭率为83%,在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三位。如此稳定的发挥,让他在成绩上获得了回报。

  “今天打得非常扎实,打上了14个球道,只有2个果岭没有上,很开心。虽然有7、8个3码的鸟推没有推进,但是我都一直保持耐心,一直打得很扎实。”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