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心碎!老虎伍兹被捕现场 一代球王被戴上手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09:36 来源:秒拍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当地时间5月31日,佛罗里达警方公布了#老虎伍兹被捕#现场的视频。视频进行到第4:00分钟时,当警察为老虎戴上手铐的那一刻,真是让全世界无数虎迷为之心碎![伤心][伤心][伤心]http://t.cn/RSfcfdB

  伍兹是在美国时间5月29日早晨7:18(北京时间29日19时18分)被拘留,原因是涉嫌“酒精、药物影响下驾驶”。

  佛罗里达朱庇特警察局发言人克里斯蒂-莱特勒(Kristin Rightler)说:伍兹在星期一凌晨3点因为涉嫌酒精、毒品影响下驾驶而在一处郊区被捕,随即被送入棕榈滩县监狱。他被捕的位置为军事径(MilitaryTrail),在印第安溪大道(Indian Creek Parkway)以南。

  根据报告,伍兹在一辆奔驰车的方向盘上睡着了。这辆车胡乱停放在佛罗里达六车道的一侧,两个轮胎已经瘪了,引擎还开着,转向灯也在闪烁。

  当一名警察唤醒他的时候,伍兹分不清东南西北,一开始说他刚从洛杉矶打高尔夫回来。接着,他说他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以及距离朱庇特岛的住所还有多远。

  接着,他不断打瞌睡。

  他未能做好多个清醒测试,包括走直线、单腿站立、用手指鼻等动作。不过他完成倒数字母的测试。有那么一刻,警察不得不走向他,以确保他不会跌倒。

  可是没有证据显示他喝了酒,印证了伍兹星期一晚发布的一份声明。在声明中,伍兹表示这是处方药的“意外反应”。朱庇特警察表示他先接受了呼吸检测,那显示他身体之中没有酒精,而后,他同意接受尿液检测。

  估计接下来还会发布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证据,显示纪念日晚上他因为涉嫌“在药物、酒精影响下驾驶”而被捕的过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