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州公开赛第三轮集锦 查培尔领先再冲冠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09:0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3日,德州公开赛在TPC圣安东尼奥结束了第三轮争夺。美国球手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交出71杆(-1),获得生涯第一次54洞单独领先,有望冲击个人首座美巡赛冠军。

查培尔的前九相当曲折,抓下三只小鸟,吞下三记柏忌和一记双柏忌,不过后九他稳定发挥,拿下三只小鸟,最终以红字完赛,总成绩-8,取得一杆领先。这位美巡苦主生涯已获得6次亚军,刚刚结束的美国大师赛,他打出并列第7名的表现,状态正佳。

首轮领先的南非名将布兰登-格雷斯、美籍韩裔球手许瓒秀以总成绩(-7),并列第二。瑞安-帕尔默交出当轮最低的68杆(-4),与半程领先的托尼-弗诺和巴德-考利等4人并列第四,落后两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