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球一姐冯姗姗首支MV 持续助力青少年高尔夫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22:1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生于1989年的广东姑娘冯珊珊是中国内地首位问鼎世界顶级大满贯赛事的高尔夫球员,也是唯一一位同时拥有美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日本女子高尔夫巡回赛、欧洲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全卡的中国球员。2014年初,别克品牌签约“中国高尔夫一姐”冯珊珊成为“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如今的运动员和赞助商在双向选择中,成绩与金钱是一组匹配因素,但双方越来越看重的,却是个人的形象品质与品牌的文化调性之间的真正契合。

  2016年,冯珊珊在各项赛事中表现抢眼。在5月欧巡别克锦标赛上蝉联冠军,再度捧起象征荣耀的“别克女神”奖杯。8月,冯珊珊在里约奥运会上凭借出色的发挥为中国摘下首枚高尔夫奥运奖牌。11月背靠背连赢两场LPGA赛事冠军;12月,冯珊珊在迪拜实现该站欧巡赛事三连冠,在世界舞台上充分展现了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员的风采

  冯珊珊在比赛之外,投身于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中。今年的5月10日,“2016别克青少年高尔夫计划”正式在上海启动。冯珊珊不仅在现场教学,而且跟青少年球员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在学习击球技术的同时将“超越自我”的精神向青少年传递下去。作为别克高尔夫运动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别克青少年高尔夫已在在上海、北京和广州开设三站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力邀中国顶尖明星球员现场教学,通过“高尔夫学堂”、“高尔夫入门体验”、“高尔夫实战技能培训”等团体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培养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礼仪,树立青少年坚韧的竞技意志,提升高尔夫技能,营造优质的高尔夫环境。

  1月9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续约冯珊珊。此举不仅体现了别克品牌与冯珊珊一直以来的相互信赖,更践行了别克品牌对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长期关注、支持与承诺。作为陪伴中国高尔夫运动一路成长的合作伙伴,2017年别克品牌将继续全力支持高尔夫运动。在此,别克携手中国高球一姐冯珊珊打造《坚持是最动人的旋律》MV。用唱出家长和孩子心声的幽默歌词,搭配改编自耳熟能详的经典音乐《卡农》的旋律,在美妙的旋律中传递出别克坚持进取的精神。正如歌名所说的,如果生活是一首乐曲,那么坚持就是其中最动人的旋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