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索尼赛六大经典时刻 07年16岁藤川技惊全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14:2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美巡赛

简介:

2017年索尼公开赛本周开杆,回顾赛事历史上的经典瞬间。

1983年,日本选手青木功(Isao aoki)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绝杀杰克-雷勒(Jack Renner),一杆领先夺冠,成为日本历史上首位赢得美巡冠军的球手。

1996年,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长推抓鸟闯入延长赛,但最终在第三个加洞遗憾败给了福瑞克。

2000年,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在索尼公开赛上最后一次赢得美巡赛。

2003年,著名南非球手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在延长赛的第二个加洞抓鸟,绝杀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夺冠。

2004年,魏圣美拿到了男子美巡赛-索尼公开赛的邀请,成为第四位征战美巡赛的女子球手,同时也是最年轻的参加美巡赛的女子球手,她在第二轮比赛中打出的68杆,以1杆之差无缘晋级。

2007年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上演激情表演,他在第二轮结束的时候推入20英尺老鹰推,打出66杆,成功晋级。本周他再次成功闯入正赛,亮相索尼赛。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