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总决赛第二天集锦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11:00 来源:新浪体育讯

所属专辑:中国高尔夫报道

简介:

10月14日,第18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2016旭辉杯总决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3支名校商学院130名选手,上海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角逐。经过两轮赛事的精彩比拼,首轮赛事领先者中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顶住压力,在决赛轮交出338杆的成绩,以总成绩635杆(+59),两杆优势惊险夺冠,这是该俱乐部在名校联盟赛获得的首场胜利,卫冕冠军长江商学院高尔夫球队则在决赛轮交出332杆,以总成绩637杆(+61)屈居亚军,而首次参加总决赛的华南理工大学EMBA高尔夫协会同样表现不俗,在决赛轮交出335杆,以总成绩642杆(+66),获得第三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