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汤普森复古着装致敬奥运 挥杆叫苦不迭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31日10:3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9日,为纪念高尔夫在1904年之后第一次重归奥运,LPGA电眼美女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拍摄了一组复古大片。她身着20世纪的服饰,手拿极具时代感的球杆,仿佛带我们穿越到了112年前的那个夏天。

  8月将是高尔夫自1904年以来第一次回归奥运会,所以今年对汤普森来说将非常重要。汤普森的着眼点无疑是未来,不过她最近拍摄的一组照片是展现上世纪初女高尔夫球员的样子。看看她倒转时钟穿着复古高尔夫服装拍摄的大片:

  致敬1904年奥运会[进入图集]1 / 6

  致敬1904年奥运会为纪念高尔夫在1904年之后第一次重归奥运,LPGA电眼美女莱克西-汤普森拍摄了一组复古大片。她身着20世纪的服饰,手拿极具时代感的球杆,仿佛带我们穿越到了112年前的那个夏天。下载评论(0)分享01/0602/0603/0604/0605/0606/06

  汤普森的大片是在家乡佛罗里达州的珊瑚泉(Coral Springs)拍摄的,这些复古的照片都是复制上世纪初的样子。摄影师罗伯特-斯诺(Robert Snow)使用了很多100多年前的灯光技术,让它们看起来年代感十足。

  斯诺说:“最大的挑战就是热。她得穿很多层的衣服,所以休息的时候要让她凉快一点儿。我们想让汤普森舒服点儿,但1904年的衣服并不是最舒服的。”

  汤普森很好奇那时的女球员穿着至少两层的衣服是怎么打高尔夫球的,不但从头到脚捂得严严实实,上衣还要加上一件夹克,那让她的后背活动受限。

  “真是很难。”汤普森说。“我不知道她们当时穿着那些衣服是怎么打球的,特别是天气还那么热。不过她们还真的是做到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