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哈马赛张哈娜创LPGA历史 四杆洞一杆进洞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31日10:2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3岁的她在巴哈马海洋俱乐部高尔夫球场的8号洞,四杆洞,使用三号木开球。该洞记分卡的长度为232码,实际码数为218码,不过是顶风。

  张哈娜表示她没有看到小球是如何滚入洞中的,可是她的父亲以及教练凯文-金(Kevin Kim)——他们站在果岭边——就大肆欢呼,让处于发球台上的这一组人大概了解了情况。

  “瞧上去好像是一个OK老鹰,我没有看到小球最终的结果,可是我看到了爸爸,”张哈娜说,“他说:‘哦,你进洞了。’”

  张哈娜的教练凯文-金表示“一切都十分完美,看上去好像是某个人推入洞中的”。

  张哈娜曾经在职业比赛中打出过信天翁,那是2012年在女子韩巡赛上。除此之外,她两度在女子韩巡赛上打出一杆进洞。去年在自己的LPGA新人年时,她在练习轮和职业/业余配对赛中已经打了4个一杆进洞!

  张哈娜表示她不想表现得很贪婪,可是她的确很失望没有赢到汽车大奖。

  有人提醒她:赛事主办方并没有将奖项设在四杆洞。她瞧了瞧记分处之外的山上,她看到一辆奔驰的休旅车。

  “请给我来辆车吧。”张哈娜开玩笑“抱怨”道,“我想要车。我需要车。”

  张哈娜后来走到洞杯前方几英尺处,她跪了下去,做出一个鞠躬的姿势,好像要亲吻地面。张哈娜开玩笑说这个一杆进洞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她的推杆最近实在不好。“比我的推杆好,”她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