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臂男孩高尔夫大战同龄健全人获取胜利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7日17:4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周二,PGA的演示日(PGA Demo Day)在奥兰多郊外的橘郡国家(Orange County National)俱乐部举行,只有一只手臂的球员汤米-莫里西(Tommy Morrisse)无疑是最吸睛的。

  4岁的高球天才莫里西和伍兹一起打过球,还见过乔丹-斯皮思、瑞奇-福勒和贾斯汀-托玛斯(Justin Thomas),在戈尔芬(Golphin)青少年高尔夫体育馆一起试打该公司新的儿童球杆。

  如果你够幸运看到失去大部分右臂的莫里西打球,你一定会对他留下深刻印象。

  莫里西有自己的推特账号(@OneArmGolfer),和他一起打球的是另一位高球天才儿童——杰克-德金(Jack Dirkin)。6岁的德金来自英国,他是自己所在国家同一年龄组的冠军。与莫里西一样,德金也有自己的推特账号。

  当你在幼稚园的时候,你在做什么?在世界上最大的高球商品展上,在上千人面前打过高尔夫球吗?是的,莫里西和德金当然会得到我们最多的选票,成为演示日上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表演。  (Colleen)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