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心惊肉跳! 魏圣美深海潜水吓破了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11:4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小魔女”魏圣美又过了一把深海潜水的瘾,他在自己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准备潜水的照片,并配以文字“我不想死!但是我的小心脏跳的越来越快!”

  或许进入休赛期自己的肾上腺素无处发泄,魏圣美决定玩一把深海潜水,体会下这种血脉喷张的感觉。很显然,小魔女是又紧张又兴奋!

  如果有机会记者们可以问问她准备下海的那一刻跟马上要夺大满贯冠军到底哪个更紧张。

  过去的这一年对于魏圣美来说并不顺利,伤病的缠身加上一般的状态,整个2015赛季她没有一次进入前十名。

  终于来到了休假期,魏圣美心态调整的看来很不错,前不久她刚过了一把摄影师的瘾,为自己的好朋友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现在又体验了一把深海潜水的惊心动魄。下一次,她又会做点什么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