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澳洲PGA锦标赛决赛集锦 本土小将赢职业首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11:3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欧巡赛与澳巡赛联合认证的澳大利亚PGA高尔夫锦标赛今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黄金海岸的皇家松树度假村(Royal Pines Resort)落下战幕。24岁的澳大利亚本土球手内森-霍尔曼(Nathan Holman)依靠第1个加洞赛的成功保帕,力克美国球手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和20岁的南非球手迪伦-福瑞特利(Dylan Frittelli),赢得生涯职业首冠,也是个人首座欧巡赛冠军奖杯。

  世界排名第318位的霍尔曼本来不需要延长赛就可以提前结束战斗,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剩下两洞待打的情况下还握有两杆的领先优势,可惜他在最后两个洞连吞柏忌,打出73杆(+1),而瓦尔纳三世和福瑞特利都无法在最后一个洞抓下小鸟,双双交出75杆(+3),三人一道以288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不得不重新回到标准杆为四杆洞的18号洞进行延长赛。在第1个洞的加洞赛上,虽然三个人的开球都没有打上球道,但是瓦尔纳三世和福瑞特利接下来也没有打上果岭,都吞下了柏忌,唯有霍尔曼顺利攻上了果岭,成功保帕,笑到了最后,实现了欧巡赛冠军的目标。瓦尔纳三世和福瑞特利都没有拿下欧巡赛首胜,都获得了并列第2名。

  这是澳大利亚PGA锦标赛连续第二年需要战至延长赛来决出胜负。不过跟去年不一样的是,2014年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展开了7个洞的马拉松式延长赛大战,而霍尔曼只需要一个延长赛就过关,获得了两年的欧巡赛资格豁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