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河川公开赛决赛集锦 加西亚迎来年度首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11:0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西班牙高尔夫名将加西亚终于在总奖金为150万美元的亚巡赛新赛事-越南河川公开赛上拿下了个人今年的首个冠军,以胜利给自己的2015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加西亚在竞争激烈的河川公开赛冠军争夺战中,依靠延长赛打败了54洞领先的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两届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以及印度球手辛马特-拉伊,赢得了这场“亚洲最壮丽舞台”美誉的赛事,拿下个人第5个亚巡赛冠军。

  加西亚今天在越南河川地带布鲁夫斯球场迎来了漂亮的前9洞,抓下6只小鸟,很快就在河川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掌控了主动,可是转场之后,这位现世界排名第12位的球星在10号洞吞下了柏忌,在17号洞吃下了双柏忌,交出68杆(-3),与仅以70杆(-1)收杆的林文堂以及同样在最后一轮交出67杆(-4)的威拉沧、拉伊一道以270杆(-1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需要在延长赛上决出胜负。

  最终,加西亚不愧世界名将的风范,击败了其他3位球手,终于在今年第一次捧起了冠军奖杯,赢得首届河川公开赛。林文堂则遗憾地与自己的第7个亚巡赛冠军失之交臂,与泰国老将威拉沧、拉伊一道获得了并列第2名。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今天打出了全场最低杆数64杆(-7),以271杆(-13)的总成绩追至第5名,以一杆之差无缘延长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