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州擂台赛第二场集锦 土狼队斩获胜利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12:1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5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在海南神州高尔夫球球会圆满结束第二场的比赛。决赛轮红树林高尔夫球队与土狼队的比拼中,土狼队凶狠掐住对手的咽喉,总成绩554杆领先“红树林”4杆摘得第二场的冠军。

  经过第一轮的四人四球赛,球员配合更加默契。身经百战的队长更加有针对性“排兵布阵”,如果说“四人四球赛”更加“依赖”水平比较高的选手,那么“最佳球位赛”就需要队友之间高度信任及配合。决赛轮的最佳球位赛可以合理根据球员的技术特点分配“攻”“守”策略,特别是神州高尔夫球会的西场。

  今天的天气比昨天更加“完美”,在这样既严肃比赛又轻松度假式的决赛轮中,球员们都拿出最佳的姿态去迎接。决赛轮最吸引人关注的便是红树林高尔夫球队和土狼队的对抗,在首轮并列领先的情况下,今天的赛况“惊险”程度可想而知。

  东场和西场对于来自成都的土狼队来说并没有多大的差异性。对来自成都的“土狼”们来说,海南的草刚开始有点“水土不服”,土狼队队长说:“成都的草比较软,海南的草比较硬,感觉我们‘打深’‘打浅’都不对。”四人四球赛比赛完了之后,土狼队一直在讨论如何改进,讨论的结果就是尽量把杆面“打开”就好了。决赛上每一对“土狼”的成绩都非常让现场观众惊叹,三组球员均拿到了67杆,一组获得68杆,一组获得69杆,土狼队“擒鸟无数”。据土狼队队长介绍,他们已是长期在成都组队打球,决赛仅调动一组。土狼队的一组成员梁德康和成军获得最佳搭档。该奖项的评判标准是两天的比赛中都没有替换队员,并两轮成绩为最低杆数的一组球员。

  此次参加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土狼们”的心情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严肃”,“我们就是来度假的!”土狼队队长拿着5万元奖金笑着说。

  但是土狼队554的总成绩依旧与第一场的湖南龙湖高尔夫球队有着十杆的差距,所以未能踢馆成功。接下来六场比赛,有哪些“洪水猛兽”能够继续来下战书?10月31至11月2日将举办第三场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