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珊珊:铁杆打出的世界排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2日04:1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女子世界排名榜上,“国宝珊珊”位列第七,LPGA职业生涯奖金总额已超过600万美元。在她所有技术项目的统计数据中,标准杆上果岭率的排名是最高的,占据着世界第四的位置,这可全倚赖出色的铁杆技术。去年蓝湾大师赛上,她挥动铁杆,每每将球放在洞边,成为拿分绝招!

去年LPGA蓝湾大师赛上,“国宝珊珊”对这个热带花园林克斯风格的赛事场地赞不绝口:在她的排名榜上,鉴湖·蓝湾是第三漂亮的球场,而第一名的位置留给了圣安老球场。

最后,我们还向大家爆料:如今在LPGA奖金排名、世界排名、CME排名统统占据首位的女球王——韩国球手朴仁妃,已确认参加今年的蓝湾大师赛,你可千万别错过欣赏“世界第一”在鉴湖·蓝湾球场的精彩表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