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R&A携手梁文冲开启第二期规则教育计划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16:55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2015年6月25日,中国上海:在巡回赛上战绩最为辉煌的中国高尔夫球手、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宣传大使梁文冲今日开启了第二期遵守高尔夫球比赛规则教育活动,旨在帮助中国日益壮大的高尔夫群体更好地了解该项运动的规则。该倡议活动由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和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推动,中国高尔夫协会(CGA)和劳力士提供支持。

  R&A今日发布的四段全新视频片段,则将由梁文冲在视频中重点介绍高尔夫球的具体规则以及这些规则在球场中的应用方法。视频内涵盖了每位高尔夫球手都很熟悉的四大规则:遗失球/界外球、在球的现有位置打球、不可打之球、水障碍区。

  在世界范围内赢得过19场比赛的冠军得主梁文冲,在为今年的第144届圣安德鲁斯公开赛做准备的期间内,抽出宝贵的时间莅临劳力士上海外滩店和劳力士 世·界推出这些视频片段。R&A亚太区总监多米尼克·沃尔(Dominic Wall)、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副部长钟民、劳力士大中华区品牌传讯负责人韩安柱(Andrew Herne出席了活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