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福瑞克推杆独领风骚 纪念高球赛第4轮集锦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1日16:2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美巡赛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0日,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日,美国高尔夫老将福瑞克赢得五年以来首场赛事。他在两个加洞都抓到小鸟,最终击败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夺取传统高球赛冠军。

  福瑞克原本领先一杆,可是凯文-基斯纳在72洞抓到小鸟,将赛事逼入延长赛。这是过去六届传统高球赛,第四次进入延长赛。在第一个加洞,凯文-基斯纳连续第二次在18号洞推入小鸟。可是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福瑞克还以颜色,将延长赛继续下去。而在17号洞进行的第二个加洞,凯文-基斯纳错过了小鸟推,福瑞克推入12英尺推杆,赢得个人第17个美巡赛冠军。他扔下推杆,兴奋地将拳头击向空中。

  最后一轮,福瑞克交出63杆,凯文-基斯纳交出64杆,两人的成绩为266杆,低于标准杆18杆。

  视频为纪念高球赛第四轮的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