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普莱尔谈中国球场整治 应该与政府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00:1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美国大师赛官网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0日(奥古斯塔当地时间4月9日),美国大师赛第一轮正式开始,在赛前黑骑士接受了新浪高尔夫的专访,但他并没有与我们客套寒暄,而是开门见山,谈起了中国政府对于高尔夫球场的整治,并给出了一位传奇名宿的独到见解。

  “你们的政府是对的。据我所知,很多在中国建设的高尔夫球场,并没有获得土地的审批。”普莱耶说,“如果你想建造一座高尔夫球场,获得政府的批准是必须的。”水资源对于中国,甚至对于全世界都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想建造一座球场,至少应该告诉政府,我不会占用饮用水资源,而是使用再生水,高尔夫是万万不能抢占饮用水资源的。”79岁的南非传奇表情严肃,“我认为,中国的每一位高尔夫从业者都应该与政府合作,而不是毫无顾忌为所欲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