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当梦想照进现实 小麦追随伍兹同战大满贯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7日14:1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大师赛前耐克推出了以两名代言人麦克罗伊和泰格-伍兹为主题人物的广告大片,情景再现“你95年参赛时,我在看;你99年夺冠时,我也在看;现在终于有机会跟你一起参赛。”

  杰出的运动员一直都是年轻一代的榜样。他们的不凡经历启发并激励着下一代,经年之后,年轻一代又会蜕变为新的偶像。老虎曾以杰克-尼克劳斯为榜样,麦克罗伊自儿时以就一直以老虎为标杆。而现在,伍兹和麦克罗伊一起成为了年轻运动员们的榜样。这像是一种涟漪作用。

  广告片以麦克罗伊颇为鼓舞人心的成长为主轴,年幼的麦克罗伊为伍兹令人惊叹的球技所折服,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与这位万众敬仰的伟大球手同场竞技。他开始以伍兹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风雨无阻没日没夜地在自家果岭上练习推杆。影片高潮伍兹和麦克罗伊同场竞技的镜头出现,两人并肩走在球道上的画面让观众倍感温情、充满期许,也必将激励和照亮后来人前行的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