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文冲助HONMA参展高博会 服饰新品美女走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12:4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关注HONMA高尔夫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4日下午,全球顶级高尔夫球具品牌HONMA 旗下服饰系列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本届高博会现场举行。HONMA服饰设计总监,来自韩国的文宗铉及本间高尔夫(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左军出席了本次活动媒体见面会。

  作为HONMA2014年度新的业务增长点,延续其永不妥协的品牌精神及一贯追求极致完美的产品理念,本季HONMA服饰打破梏,将高尔夫运动、文化、艺术及最前沿的时尚潮流完美融合,打造出风格优雅、富于想象力、充满色彩趣味、款式新颖、用料考究且剪裁极致的服饰系列。着眼于成为全球化高尔夫概念的服饰品牌,HONMA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尊崇高尔夫文化的消费者提供同时满足运动及日常穿着场合并足以彰显自我个性的着装体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