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麦首战湾丘交70杆 帕尔默赛首轮集锦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10:3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0日 总奖金630万美金的美巡赛-帕尔默邀请赛在奥兰多湾丘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首轮比赛。摩根-霍夫曼凭借在第6洞的精彩沙坑捉鹰球以及在第9洞精准铁杆擒下一只小鸟,奠定了在帕尔默赛首轮单独领先的基础。

  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凭借67杆(-5)的成绩与罗相昱(Kevin Na)、肯-杜克(Ken Duke) 、约翰-佩特森(John Peterson)并列第2位。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凭借在第16洞果岭环上推杆擒鹰也加入了并列第2的梯队。

  在首轮比赛中,罗里-麦克罗伊、詹森-戴伊、里奇-福勒三人同组;根据比赛的表现,三人错失多次可以冲击前列的机会。

  詹森-戴伊(Jason Day)在首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排在第19位。虽然在本轮的比赛中,可以看出经过调整后的戴伊,铁杆精准了很多。但是不得不说的是,推杆依旧是他的一个大问题,频频的推杆失误,导致首轮比赛一波三折。

  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在奔入打出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排在第32位。从比赛的中罗里对自己的态度可以看出,他并不满意。这是麦克罗伊首次参加帕尔默邀请赛,当在本轮中的表现恐怕并不能让期待已久的帕尔默满意。

  (Solvang)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