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雪娟:高尔夫让我不再经历退役的伤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3日19:1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3日,期待已久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系统服务平台今日正式面向全国的高尔夫球爱好者上线,为中国高尔夫运动开启了新的篇章。在今日开幕的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系统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梁文冲和罗雪娟作为差点系统推广大使出席在发布会现场,倡导 “守规则、讲诚信”的打球生活也成为了此次发布会的主题。

  在现场罗雪娟也表示,每一年都高尔夫的感觉都在起着变化,从一名新学的球手,一年一年的累积,我退役之后一直在找寻一项运动可以让我玩很久,不再伤心的经历我要退役的一个过程。所以打了几年之后,感觉到高尔夫可以让我玩很久,可以感受到高尔夫的快乐。今天拿到差点的推广大使之后,也让我对自己一个提高的要求,也希望大家都能加入,在高尔夫方面有更好的提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