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圆石滩百人球迷大狂欢 发球台狂呼与明星欢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5日16:2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5日,与传统的好莱坞红地毯秀不同,好莱坞的明星本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展现了他们的另一面,实力流行音乐歌手菲姬-杜默与他的丈夫乔许-杜默在球场上相互的鼓励,演员雷-罗马诺在球场上与阿迪-加西亚一路开着玩笑。而本届比赛另一个大的亮点要属一个名叫15俱乐部的团队与明星在第15洞的狂欢。

  在第15洞,名叫15俱乐部的几百名成员坐在这一洞的发球台,喝着啤酒与球星一起欢庆。第三轮比赛一早,成员们就出动,占领了第15洞。“我们来到这里参加这个聚会,我们就是要享受这一天。”组织者表示。

  明星乔许-杜默在开完球之后,直接跳进了人群,大家将他高高的举起。而演员王牌接线员拉里则是在开球之前穿上了这个俱乐部的T恤。

  “通常高尔夫的形式是这样的,手举起来的时候,就要保持安静,在这里我们不是这样的,我们是15俱乐部,我们保持吵闹的和我们要快乐,”俱乐部的成员霍维尔(Cassidy Hollowell)说。

  这样的活动一开始会让球员有些不太适应。“当球员或是业余选手走上这一洞的时候,他们也许会有一点犹豫不决,但他们看到这个欢呼的力量,他们开始去试着克服这些,大家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俱乐部成员说。

  2004年,这项俱乐部传统开始,今年第一次被赛事组委会批准。明年他们还将会带更多的成员参与这项赛事的活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