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连伟玩帆船勇斗激流 克服紧张纵身跳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1日12:3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高尔夫有“内裤哥”半裸水中击球的精彩,也有鳄鱼出水意外事件,但是高尔夫球员主动纵身一跃,拥抱海洋的场景并不常见。前不久,在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站,中国名将张连伟就变身为“吃螃蟹的人”。他登上了一艘名叫Azzam的帆船。

  张连伟透露自己此前从未有过帆船出海的经历,不过显然他有着充分准备。上船时,张连伟带上了高尔夫球杆,与水手们在甲板的绿地上比拼高尔夫。“这些水手太不可思议啦,”张连伟说,“我没有意识到操作这些船这么艰难。这些水手真的必须非常健硕,而且大家需要在同一时间完成很多事情。”

  作为“跳海”嘉宾,最高潮的部分就是张连伟纵身一跃,拥抱深邃大海了。“三、二、一,跳!”他手持一颗高尔夫球激情入海。“跳海的话我有一点紧张,但最后我就只是走上前,做了这件事。”一如他打高尔夫,再多困难险阻,就是迎上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