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特收官洞上演信天翁 冠军赛五年来第二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9日03:2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2月8日,2015年美巡赛冠军巡回赛--安联锦标赛第二轮举行,老将巴特-布莱恩特在第18洞的五杆洞打出信天翁,在最后时刻成功的冲上了领先榜的榜首。

  在第18洞五杆洞,他第二杆由195码外将小球直接打上果岭,小球落在了果岭的前方,然后直接的滚进了洞杯。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信天翁,也是冠军巡回赛自2010年以来再度有选手打出信天翁。

  巴特-布莱恩特在本轮前七个洞打出四个柏忌,掉出榜首,最后的信天翁帮助他最终打出69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加入到了保罗-哥多斯、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罗德-斯皮莱特(Rod Spittle)的行列。

  在赛后,巴特也讲述了自己信天翁的过程,“那一杆,我原本想用五号铁打,但我觉得用六号铁打的足够高,可以躲过沙坑,”巴特说,“我未能看到它进洞,但的确可以弥补了我打了那么多坏的击球。”

  基恩-弗格森(Keith Fergus)是上一个在冠军巡回赛上打出信天翁的人,那是在2010年的SAS锦标赛上。

  两轮比赛过后,有12位选手落后领先者三杆,他们将会对明天的冠军争夺展开有力的攻击。

  (李兴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