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昊桐次轮补赛集锦 最后四洞三鸟进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9日03:1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哥伦比亚波哥大——星期六。有那么一刻,李昊桐看上去将会在自己的第二场Web.com巡回赛上被晋级线拦下。克莱罗哥伦比亚锦标赛的周四,他打出74杆,+3,周五则因为大雨,只打了四个洞。裁判鸣响汽笛的时候,李昊桐只抓了一只小鸟。

  周六的早间补赛,李昊桐用了一点时间才将状态提起来。但一系列的小鸟,让他在完成18洞后,成绩远远高出了晋级线。并列第26,还有两天。他第二轮打出了65杆,包括七只小鸟和一个柏忌。最后四个洞,他抓下了三只小鸟——没有一个小鸟推长过6英尺。在第7洞,他的开球落进了炮台果岭旁边的沙坑里,球位距旗杆仅有20英尺的距离。李昊桐将球从沙坑中切到洞杯旁9英尺,稳稳推进了保帕推。他和大卫·瓦内加斯都打出了65杆,第二轮的全场最低杆数。他也追平了自己在Web.com巡回赛上的单轮最好成绩,一周前的巴拿马克莱罗锦标赛第三轮,他首次打出65杆。

  “晋级这件事真的给了我很多压力。我还想继续打下去。后九洞(球场前九洞)我打得很好,”李昊桐如此描述自己五只小鸟、无柏忌的后九洞,“球场第三洞(李昊桐当轮第12洞),我推进了9英尺的小鸟,从那之后就不停抓鸟了。”

  晋级线最终定在平标准杆,李昊桐早就越过了这个标杆。

  “我真的觉得球场的后九洞要比前九洞容易,不知道为什么我在后九洞打得不那么好。”李昊桐说。

  在会所吃过午饭后,李昊桐回到球场,马上开始了自己的第三轮比赛。他从第一洞出发,同组美国球员迈克尔·金(Michael Kim)和杰夫·格夫(Jeff Gove)。

  李昊桐的火热表现并未能持续,雷暴也再一次侵袭了球场,让比赛暂停了一小时五十分钟。在第八洞,当李昊桐正在准备自己的第三杆时,裁判鸣响了汽笛。比赛恢复后,李昊桐在艰难的球位救帕成功。

  停赛期间,李昊桐想到,自己必须在第八洞保帕,才能让好状态延续下去。他的确成功保帕,但第九洞的糟糕开球,让他吞下了柏忌——其实这已经算是好的结果了,在果岭上,他必须要推进8英尺的推杆,努力让自己不吞下双柏忌。转场时,他的成绩为+1。在接下来的几个洞,他全部保帕。因为天黑,裁判暂停了比赛,那个时刻李昊桐刚刚在第14洞保帕。

  周六的最后五个洞,李昊桐错过了数个小鸟机会,尤其是第11、13和14洞。这三个洞,他把球打上果岭,离旗杆的距离分别为8英尺、5英尺和4英尺。但他最终只收获了三个标准杆。

  “第14洞的推杆,我左拉了,”他谈到自己周六最后的几个小鸟机会,“但其他时候,我的推杆都很扎实,尤其是第13洞涮洞而出那一下。”

  李昊桐落后领先者切斯·怀特(Chase Wright)11杆,他将在周日早上从第7洞出发,完成最后三洞后。天气预报仍然不乐观,他在第三轮结束后将不会重新分组,继续与格夫和金同组进行决赛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