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哥伦比亚赛首轮李昊桐自评:关键洞推丢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6日16:3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2月6日,克莱罗哥伦比亚锦标赛首轮结束,李昊桐再次陷入挣扎,虽然他希望自己从上周巴拿马克莱罗锦标赛决赛轮的失望中反弹。他在第一轮打出74杆,+3,排在并列第98位。罗伯托-迪亚兹(Roberto Diaz)在打出-9的62杆后领先,达伦-斯蒂尔斯(Darron Stiles)落后三杆,排名第二。

  “我打得不好。在第10、11洞推失了三个球,那是今天的关键。”李昊桐说。在第10洞,李昊桐第二杆攻果岭进了沙坑,离旗杆还有14米的距离。这一杆沙坑球本来“非常简单”,球位也不错,他却将球打薄,打穿了整个果岭。把球切回果岭后,李昊桐又没能推进保帕推,吞下了柏忌。

  “第11洞,我的小鸟推太冲了,”他说,“保帕推的那一杆,我以为之前看错线了,应该是右洞内的线,没想到球直接往右边走了。”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李昊桐来到练习场练了一些球,希望能在周五反弹。至于自己会不会被晋级线拦下,无法继续周末的比赛,李昊桐说:“明天我最好多前进一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