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伍兹整轮带伤坚持 多次扶腰部+走路一瘸一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6日08:5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2月6日,美巡赛-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一轮在多利松南、北球场举行,泰格-伍兹在完成11个洞之后,宣布因腰伤退出比赛。这是伍兹近八场比赛里,第三次因伤退赛。

  伍兹表示自己背部不适是在第二次热身时发现的,第一轮比赛一早因为大雾比赛推迟,开赛之后再度因大雾推迟,伍兹表示自己是在第二次热身时感到自己的背部很紧,很累。

  伍兹今天开局由北球场10号洞开始,一开局他就表现很不理想,在果岭边他切球时,小球的落点竟然直接落在了果岭旗杆后方,吞下柏忌。在第11洞,他还是没有标准杆上果岭,第四杆果岭外直接切进救帕。第12洞三杆洞,伍兹开球没有上果岭,切球之后果岭两推进洞,再度吞下柏忌。

  一直挥杆不理想的伍兹,在第16洞球低脚高的长草站位下,第一次标准杆将小球送上果岭,随后抓下了本轮的第一只小鸟。随后第18洞五杆洞,两杆将小球打上果岭的伍兹也错失了拼鹰擒鸟的机会。

  转场之后,伍兹在等待开球的时候,坐在地上与同组选手福勒、霍雪尔聊天时,已明显的表现背部的不适。在第1洞,伍兹再次抓下小鸟,成绩来到平标准杆。最后不能再坚持的伍兹在第3洞宣布退出比赛。

  在停车场伍兹接受了媒体的简短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有很好的热身,但是背部与腰部还是变的越来越紧,自己感到被锁住一样,所以还是决赛退出比赛。

  (李兴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