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站球车边轻松一杆进洞 美国妇女创神奇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8日17:0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1月28日消息,曾经有人分析过,高尔夫是对人身体要求最低的运动。高尔夫不分男女,不分胖瘦,不分是否残疾。美国CBS新闻就报道一位美国渐冻症妇女,站在高尔夫球车上推入77.6英尺(约23.7米)远的球。

  这位妇女的名字叫玛蒂琳娜-肯纳迪(Madeline Kennedy),2年多前被诊断为渐冻症患者,已经失去行走能力。但是肯纳迪以前却是一个高尔夫球爱好者,即使患病之后也从未停止练习。肯纳迪特制了一个高尔夫球车,让她能够站着击打高尔夫球。

  受到肯纳迪与渐冻症抗争的事迹,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沃辛顿乡村俱乐部举行一场慈善赛,募资用于渐冻症的研究工作。电视台的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肯纳迪,没想到她轻轻松松一推就将球送入77.6英尺(约23.7米)远的球洞中,换来现场的阵阵掌声,也惊呆了演播室的主持人。

  渐冻症(ALS)是肌萎缩侧索硬化症的俗称,是世界罕见病种之一。患者的脊髓和大脑会萎缩,运动神经退化直至坏死,渐冻人在清醒状态下眼睁睁看着自己被“冻”住,全身逐渐瘫痪,直至不能呼吸。科学家霍金就是渐冻症患者,前段时间全球的“冰桶挑战”热潮,也是为了关爱渐冻症患者而设立。

  (小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