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斯塔德勒力压沃森夺冠 2014凤凰城赛回顾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8日10:4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1月28日消息,2015年凤凰城公开赛即将开打,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去年绰号“小海象”的美国高尔夫球手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在亚利桑那时间星期日赢得凤凰城公开赛情景。斯塔德勒实现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因为他的同组球员,第三轮领先者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了5英尺的保帕短推。

  33岁的凯文-斯坦德勒是美巡赛老将克雷格-斯坦德勒(Craig Stadler)的儿子,他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一杆战胜巴巴-沃森以及加拿大选手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

  凯文-斯坦德勒在斯科斯代尔TPC打出268杆(65-68-67-68),低于标准杆16杆。凯文-斯坦德勒在科罗拉多州长大,星期天,他穿着丹佛野马队的颜色上场比赛--桔黄色的球衫以及蓝色的裤子和帽子。

  巴巴-沃森打出71杆,格兰姆-德莱特打出65杆,两人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日本小将松山英树(Hideki Matsuyama)四轮都打出六字头,以270杆(66-67-68-69),低于标准杆14杆,与另外一个美国名将亨特-马汉(6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