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高博会开幕日 花式大师布莱恩兄弟助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10:3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1日,美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奥兰多举行,耐克、泰勒梅、TITLEIST、卡拉威等大牌都有参展。在开幕式首日的美女主播阿曼达还在SNAG展位遇到了花式高尔夫大师布莱恩兄弟。

  布莱恩兄弟经常拍摄一些有超的高尔夫的视频放在社交媒体上与大家分享,从而成为新媒体上的红人。

  Snag "Starting New at Golf". 意为高尔夫球新启程,是一项不限场地,易学有趣的趣味性训练。

  Snag来自美国,是全球最符合青少年高尔夫运动训练及比赛的专业专用器材。已在全球超过600万学生中被使用,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荷兰、比利时等80%欧美国家早已将SNAG GOLF器材普及使用于青少年高尔夫体育课程体系,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也在十五年前把本器材都运用到地区的幼儿园、学校和高职院校进行教育。

  (李兴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