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伍兹女友破纪录夺冠 沃恩尖叫欢呼庆夺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0日12:1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1月19日,林赛-沃恩(Lindsey Vonn)星期一在意大利成为高山滑雪世界杯历史上最成功的女性。当她赢得超级大回转比赛(Super-G)之后,她的胜利场次达到了63场。男友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也来到现场,见证了这个神奇的时刻。

  一开始大家以为伍兹不会到现场来,可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最终还是来了。他戴上一个骷髅面具和一副墨镜,把自己伪装起来,以确保自己可以安静地看女友比赛,不被人发现。

  很显然,伍兹伪装得很好,他在现场游荡真的没有人把他认出来,可是最后他还是禁不住摘掉面具,与女友林赛-沃恩亲吻,庆祝她取得这个历史性的胜利。

  星期天,在意大利的同一座滑雪场上,林赛-沃恩赢得高山速降比赛之后,胜利数达到62场,追平了奥地利选手安娜玛丽-莫泽-普瑞尔(Annemarie Moser-Proell)的纪录。作为2010年奥运会冠军,林赛-沃恩在经历12个月的因伤休假之后于12月份复出。而复出以来,她已经赢得了3个高山速降冠军。

  至于星期一的超级大回转比赛,她的表现堪称完美,耗时1分27.03秒,最终打破了安娜玛丽-莫泽-普瑞尔的胜利纪录。“这是完美的复出,真的好象梦一样,” 林赛-沃恩在领先世界杯冠军奥地利选手安娜-芬宁格(Anna Fenninger)0.85秒夺冠之后说。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林赛-沃恩也证实男友伍兹来到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的诞生。“是的,老虎来了。真的让人吃惊。他不断给我发短信说:‘我与你在一起,’”林赛-沃恩说,“我不敢相信。在这样一天,他能过来与我的家人在一起相当重要。”

  总共获得四次世界杯总冠军,林赛-沃恩一共获得32个高山速降冠军,21个超级大回转冠军(这一比赛项目安娜玛丽-莫泽-普瑞尔时代没有),3个大回转冠军,2个小回转冠军以及5个多项滑雪冠军。

  “我在这个项目中付出了很多,而我也得到很大回报。当我开始高山滑雪的时候,我的目标是赢得一场竞赛,”林赛-沃恩说,“而现在我已经成为历史的一部分了。非常难用言语形容这对我有什么意义。这个纪录在安娜玛丽手中很长时间,35年是相当久远的。我希望它能在我手中也能停留一段时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