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伍兹现场为女友送惊喜 牙齿被摄像师撞掉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0日12:0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0日,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有另外一个理由不喜欢摄象师,根据经纪人表示,他广为报道的缺牙事实,的确是真的,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一个摄像师。

  伍兹星期一出人意料地来到意大利科尔蒂纳丹佩佐,观看女友林赛-沃恩赢得创纪录第63场滑雪世界杯胜利。可是现场的一张照片引来了众多关注,因为在照片中,伍兹的一颗上门牙没有了。

  “在意大利世界杯比赛的颁奖台上,摄像师相互拥挤,一名记者肩扛着一台摄像机,向前推搡,朝台子方向冲,他一转身,打到了泰格-伍兹的嘴。”卓越体育管理公司(Excel Sports Management)的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在这次事故中,伍兹的牙齿被打掉了。”

  滑雪比赛的主办方表示这一事件并未向他们报告。他们补充说伍兹向主办方索要了特别的安全保卫以及一辆退向终点区域的雪地机动车,而主办方满足了他的这两项要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