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绝对高尔夫佘山挑战赛+金鸡湖9号洞攻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5日18:49 来源:上海外语频道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6月6日, 绝对高尔夫佘山挑战赛圆满收杆。这是上海外语频道《绝对高尔夫》栏目第二次和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联合主办会员杯。赛事延续去年的口号“引领高尔夫潮流,演绎低调的奢华”,再次上演了一场高水平的赛事。

  下午一点开球仪式之后,近80名球手分别在18个洞同时开球。 初夏的阳光下,清脆的击球声中,参赛选手们渐入佳境。在佘山这个挑战性极高的世界级职业高尔夫比赛的场地,打出好成绩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17个奖项出炉。本场比赛采取的是个人定分赛(Individual Stableford)的比赛规则,男子A组冠军袁文达,男子B组冠军毛伟平,男子A组最佳总杆余耀来,男子B组最佳总杆万逸伟获得由哈曼卡顿中国赞助的哈曼卡顿onyx音乐行星蓝牙音响;女子组冠军周涛获中国赞助的Boss Green 系列女士Polo T Shirt;会员罗纲在比赛中打出3个小鸟球斩获最多小鸟奖,作为本场比赛的最大赢家,他同时捧回哈曼卡顿onyx音乐行星蓝牙音响和Boss Green系列男士PoloT Shirt。

  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常年合作伙伴圣皮尔精品酒业为所有的获奖者送上罗斯柴尔德白中白香槟。本场比赛特别设立的《绝对高尔夫》最佳媒体印象奖由卡拉威大中中华区日裔美籍总经理大庭康嗣获得,作为最好差点为6的高尔夫高手,刚刚来到中国工作不到半年的的大庭康嗣先生已经在佘山高尔夫打过一场球,他十分喜爱佘山高尔夫球场,并表示了和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合作的意愿。

  晚宴过半,各项专业奖颁出后,最让大家兴奋的LuckyDraw开始了,上海伊纳思贸易有限公司送出了10份德国著名巧克力品牌Ritter Sport巧克力大礼包。

  整场颁奖晚宴风格简洁明快,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不少获奖会员做了精彩的发言,男子A组总杆冠军余耀来先生带着极高的人气上台领奖时说出了每位参赛选手的心声:“感谢佘山,感谢赞助商,感谢在座的每一位,没有你们的,我也得不到这个冠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