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巡一周花絮盘点 保尔特请高架摄像师躲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9日10:2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9日,美巡官网的上周一周花絮出炉,在上周的大奖赛上,保尔特与霍雪尔组合可谓是抢尽风头,霍雪尔这位激情先生先是在保尔特切进老鹰之后,相当重重的击掌,让保尔特疼的倒地不起,而之后的保尔特刚在最后一轮的第18洞将小球到球道右侧沙坑,保尔特决定还是要恶搞一把,他告诉击球线路的摄像机,“请你躲开一下,哥们儿,”直播的这个机位不得已只能停止工作,从三角架被拆走,话说历史上的确有摄像机的镜头被高尔夫球手击坏过。

  父子情深,在今年的父子挑战赛上,本哈德-兰格与他读高一的儿子联手夺得了冠军。

  唐纳德刚刚被狒狒追逐之后,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锦标赛上,球手的小球就被一只飞鸟叼走。福勒上一周度过了自己24度的生日,他与女友携一众好友一起出海。

  小麦估计要离时尚越来越远了,在上周出席某活动时,被批评为着装像大妈。

  (李兴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