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老虎不战美兰湖 只因美巡场次数量困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7日12:3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欧巡赛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3日,瑞士高级钟表品牌爱彼(Audemars Piguet)举办的2014爱彼高尔夫大师尊享会,在上海览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闪耀问世。品牌与高尔夫运动皆以秉承规则,推崇突破而著称,得以碰撞出创新火花。爱彼亚洲总裁Oliviero Bottinelli先生和爱彼中国区总经理李莉女士亲临现场,倾情呈现高级制表艺术与高尔夫运动的至臻精准与奢华优雅:不仅大师级嘉宾——爱彼高尔夫大使团成员李-威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和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受邀前来, 与爱彼尊贵来宾零距离互动;9枚典藏自瑞士布拉苏丝(Le Brassus)——爱彼博物馆的皇家橡树离岸型腕表以及2014年11枚全新创作,亦于现场尊呈。

  在现场白老虎解释了为何去参加在马来西亚举行的美巡赛,而没有参加BMW大师赛,他提到那是一场美巡的比赛。而接下来会有三场的欧巡赛,所以为了赛事场次数量的问题,他选择了先打一场美巡再打接下来的三次欧巡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